close

 

090825.png

 

這幾天要情人節了一直趕趕趕

趕的我回家都累死了

根本沒什麼力氣再畫圖(哭

今天在外面跑車跑一整天

回到店裡還被嫌說跑太慢

計程車可以更快跑完

他媽的真想罵髒話

搞清楚你給我跑的點是林口、台北市、新店耶!!!

一點都沒連貫

還不是一起跑

每送完一個點我又要回店裡拿東西

跑快一點誰不想阿

路上測速照相那麼多

被拍一張老子整天的薪水就都要繳國庫了

你要幫我繳嘛!?

PT版上一開始徵工讀也沒說要送貨開車我都沒說話了

工作不好找我也認了

要用我家的車我也開了

結果每次到店附近我就要開始找臨停的紅線車位

老是比個那個附近鄰居會趕的車位給我

靠被罵的都是我耶噴火.gif

莫名其妙

 

 

 

 

 

 

 

我要忍耐!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