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27.png

 

昨天情人節忙一整天!!!

從早上八點開車開到晚上八點才結束...

差點被整死...噴火.gif

新聞說什麼買氣冷清根本就都馬騙人的

只會造成人心惶惶

不過昨天老闆娘還有請我弟來幫忙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要找車位

不過把花送到派出所還真是挺有趣的

還好昨天我弟負責送花我顧車

不然要是送完後發現條杯杯在開我單

我可以跟他求情說我是送花給他們同仁嗎嘻嘻.gif

由於昨天都是我顧車

都沒看到收花的人

有時候收花的都是正咩

算是這工作一點小小的樂趣

不過聽我弟說昨天送花

收花的人各有不一樣的情緒反應

有些人很開心有些人很憤怒!!

真搞不懂

女人心或許就是這麼複雜?

 

不過昨天有束花很有趣

是88朵白花...

女方好像也不是太開心

是有什麼含意嗎!?

88朵(掰掰)??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嘻嘻.gif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