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4.png

090914-02.png

 

 

 

 

昨晚電腦就這樣當給我看

還真是冒冷汗

雖然為了預防電腦隨時罷工

我都有備份資料的習慣

像部落格的作品上個月才備份過

這個月還沒=口=!!!!

所以昨天有點緊張...要是都沒了我應該會砸電腦吧亮刀.gif

剛剛這兩張圖畫到一半也是出現問題

看來這週末要好好重灌一下=皿=!!!!!

 

來說點開心的事

我參加新聞局舉辦的千里馬評選有入選XD

雖然沒什麼獎金獎品

不過政府好像會培訓跟實習

感覺還蠻有趣的

下午工作人員就打來通知我入選了

順便問我實習跟培訓課程的意願

這兩樣我都蠻有興趣的

畢竟我的繪畫都是自學來的XD

畫人的骨架阿什麼的都沒有受過教學(所以有時候看起來很怪=口=

不過

當說到實習的時候我腦袋裡一直迴盪一句話很想問

很想問

 

很想問

 

請問實習有錢拿嗎?

 

          請問實習有錢拿嗎?

 

 

                    請問實習有錢拿嗎?

 

 

                    請問實習有錢拿嗎?

 

 

 

 

 

 

對不起我最近手頭緊爆了OTZ.gif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