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23-03.png  

091223.png

091223-02.png

 

 

聖誕節過兩天就到了!!!

今年感覺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

大概是因為往年都在忙吧!?(其實是在混

再過幾天又是元旦了

回顧過去一年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年

最讓人靠北的一年

幾乎什麼壞事都發生了

也是讓我收穫很多的一年

也發生很多快樂的事

學習了許多

一年

一眨眼居然就過了冷汗.gif

希望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不要吵架、中樂透、賺大錢!

 

話說第一張圖的聖誕女郎是我前陣子玩PSP鐵拳6迷上的角色XD

所以就以她為主角畫了一張曙光初現的圖

期望在一切不如意過後

出現的那道曙光為人們帶來新希望XD(真是矯情到爆了~~~ 奔跑.gif

 

新聞報導聖誕老人太胖了

會給小孩帶來不良示範裝傻.gif

我想如果是個瘦巴巴的人在那發禮物才奇怪吧!(胖的人看起來才福氣阿!!!!!!!

所以我也要當個福氣的人!!!!(被我媽砍死!!!!

 

 

 

 

 

 

 

聖誕快樂嘻嘻.gif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