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8.png

100108_02.png

 

 

 

還好親切的條杯杯沒有攔我下來請我吃新年第一包紅包

根據老媽說法剛好路口轉換紅綠燈號誌

所以另一頭也還沒綠燈

所以我沒被攔

我的大腳要是再少踩十公里的油門

我現在說話語氣大概也不會這麼平順了XD(去你的死條子天氣那麼冷不睡覺幹嘛!!!!

各位版友出門路上請小心政府合法發照的土匪...

那一天的驚喜還不止這件事呢

等我有空再畫(絕對不是懶得畫喔~~!!!!

 

前天工讀突然被叫去幫忙協助拍照(簡單說就是做雜工

其實很閒沒什麼事做

幾乎都是在站那裏

助教說主要讓我看看學習人家攝影師怎麼拍的(助教你也太佛心了吧這麼幫我會害怕...

結果攝影棚裡面空氣本來就不太流通進去久了都會不太舒服

那個新來的攝影師居然是個老菸槍...

雖然他休息抽菸都會到外面去抽

不過等他進來棚內還是難掩那令人作噁的煙味

害對煙味過敏的我那一晚整個頭暈到不行

我還特別暗示助教說我很討厭菸味很難受

今天又被叫去幫忙OTZ.gif

因為沒事做時我都習慣手插口袋站三七步

今天助教特別"建議"我不要那樣,感覺很沒禮貌(不好意思我生來就是長得比較兇又像流氓...

還好他們一下子就跑去開會了

而我今天也只做半天就趕快溜奔跑.gif

工讀生果然是人家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要擺脫這樣的生活噴火.gif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