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19.png

 

 

 

 

 

最近找到新工作了

感覺一切還順利...

只是很多東西要學學

這社會果然還很多學校沒教的事...

工作完回家也懶得畫圖了

雖然感覺沒之前的壓力大

也都還有時間去跑步...

一直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真的是不太好

身體再不動就要變回80公斤的的肥仔了

 

最近看了抓了很多動畫同時一起看阿

大概也跟心情煩躁有關係吧

對於未來的茫然然

少數幾部動畫感覺不錯會一口氣看完

其他都是還不錯慢慢一兩話一兩話看

也有一些看個兩話沒興趣我就砍了!

我也不是很多時間在那消耗動畫的...裝傻.gif  

有時候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或者都可以不用睡覺

工作佔去我大部分時間真是讓我很不開心...

 

話說今天畫圖的感覺還不錯

畫的是最近看的動畫[C]裡面女主角

上色也開始有些感覺了

昨天看了冥戰錄感覺還不錯

讓我感覺台灣漫畫有希望了

我也想畫出可以賣錢的漫畫阿~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睡不飽‧‧‧

歡迎.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 真朱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