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TA.png 

 

 

最近實在是沒什麼題材可以畫圖

剛好今天終於拿到等很久的影片跟照片了

在看一次自己的秀還是頗感動的

突然很想畫圖

於是就畫了Anita這套馬甲

老實說Anita我也忘記有沒有拼對!!!XD

而且

我也忘記她中文名字了XD

還沒生出那沒有設計稿憑空出現的第六套之前

其實我最喜歡這套馬甲了(這套有照設計稿做XD

花了我很多時間去弄XD!!

Anita也很正!!!如果她跟雨柔一起走在路上的話

我應該會先注意到Anita吧!!!!!她的外型就是一般大眾宅男會喜歡的呀!!!!!!XD

只是雨柔舞台魅力太驚人了!!!!!(笑

 

 

 

最近好多雜事好煩悶

感覺很懶散

好像還有什麼事沒做完

不過也想不起來

麻煩

 

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