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5-03.jpg 

 

自從我發現全聯有賣菜有賣肉

就很想去買回來弄看看...

不然每次去外面逛半天都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前兩天買鵝肉便當

一個80塊

居然只有兩三"片"鵝肉加一些碎末肉

這種東西居然敢賣80

臉皮還真是厚到不行耶

難得我買便當買到想罵髒話的

這樣子都能開店

 

話說炸豬排的時候要很多油

我為了省油沒有倒到可以覆蓋整塊肉

我只好兩面翻著煎

結果肉質好像變的有點老

浪費油又很不喜歡

我發現我越來越像歐巴桑了

看到一把五元的青菜我會很開心...

 

 

 

感覺未來的日子很不可捉摸...

照片 003.jpg 

我才炸一次油就變這種噁心的顏色了...(還有泡沫

外面的小吃攤跟M不知道是怎樣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