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14-01.png 090814-02.png

 

 

先說我不會抽菸!!!!!

我最討厭抽菸的人了=3="

只是突然想不到怎麼表現等待的畫面XD

 

 打工也快一個月了

我發現每天都有驚奇等著我!!!!!

每次送花停在紅線我就超級緊張的!!!

台北市的條杯是出了名的勤快...

我只是個小小工讀生

只想要口飯吃...

這樣折磨我的心臟真是會受不了~~

 

今天在花市等花也是等半天

"一下"還真他的漫長......

雖然我領時薪是沒差拉...

不過要等多久就說嘛

幹嘛在那一下一下

 

 

我看我有空再多來逛逛PTT的打工版吧~~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