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31.png 090831-02.png

 

 

 

 

 

剛剛文章居然沒存到!!(我明明按儲存了

害我重打一次噴火.gif

上面的塗鴉如果沒看死神跟火影這兩部漫畫可能看不懂我在講什麼

最近沒什麼靈感畫圖

不知道畫什麼OTZ.gif

突然想到來吐一下火影跟死神的嘈好了

先說一下火影

不知道多久之前就說滅族的宇智波一族

結果有寫輪眼的人一個接一個出來

感覺就像在裝笑耶

而且有寫輪眼幾乎等於無敵的保證

人人看到都怕

哪天作者會不會說你們都中了我的幻術了

其實沒火影忍者這部漫畫

然後死神麻

久保的超大分鏡拖稿技術越來越精湛了

動不動就來個虛閃、王的虛閃、黑虛閃

然後畫面全白全黑

兩頁就混過去了

這叫隔壁畫的要死的海賊王情何以堪

然後每個人都有用不完的壓箱寶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可以的話我不想在這使用"

一大堆喇叭的理由

我等著看完結篇!

希望藍染不會被我不想用這招的小兵給解決掉嘻嘻.gif

 

 

 

 

 

 

 

 

虛無飄渺的人生...OTZ.gif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