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05.png

 

 

 

前陣子在找到花店打工前有徵過這個賣電燈的

他上面是寫說要美編幫他們做些去背排版的圖片

本來以為是件簡單的工作

他還在那之前說之前外包的人技術很差去背去的很爛

還給我看失敗的作品

當時我還想說這怎麼可能失敗太誇張了裝傻.gif

後來我拿到他給我去的東西時才知道為什麼那個人會失敗冷汗.gif

他給我一本雜誌

沒錯!是雜誌

叫我掃描上面的圖片去背

結果我光是去上面的網紋就弄半天了

更何況圖片跟本不大張噴火.gif

我家掃描機也只是事務機等級感覺不太夠力

後來弄一整天後他一直嫌我就放棄了OTZ.gif

而且他做成一份嵌入四張圖片才20~30

當時還有點挫折我居然連這個都做不好哭哭.gif

 

結果前兩天老闆娘叫我去幫他拿網拍燈泡我看到地址時就很熟悉的感覺

看到店名時我就確定是那間了

去拿貨的時候沒看到那個面試我的阿姨(叫阿姨會被罵麻?!

我就趕快走了XD

 

 

 

 

感覺很奇怪!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