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1.png

090911-02.png

 

 

 

最後一張圖噴好多血獵奇了抱歉(雖然我本來想畫更多的...

這禮拜突然發生讓人措手不及的事!!

讓我思緒一下子超混亂的

一想到上禮拜六還開心的領薪

星期日還跑到光華去買早該要買的硬碟

這禮拜馬上被惡搞噴火.gif

搞的心情差得要命

家裡又發生不愉快的事

突然覺得身為大哥的我要負責扛起這些責任!!

雖然我很懶惰很自私很愛看動畫漫畫跟打電動

或許是老媽過度的保護

我一直很不想踏出社會(溫室的花朵!?

或許現在就是個機會

危機就是轉機

藉由這個機會我相信我會得到更多的成長!!

再也不是隨便打屁聊天過日子

謝謝那些鼓勵我的版友!!

只要簡單幾句話我就可以得到很多勇氣XD

感謝

 

今天跟老闆娘說我做到明天

他好像也沒什麼反應或多說什麼

難道果然早就想叫我走路= =?

在等我開口而已

還是現在都沒說什麼等這個月薪水結算他要動手腳= =?

還好有好朋友幫我找了系上工讀

下禮拜先試做兩天

至少有些事做

不然我在多花一個月時間打工我會瘋掉(像暑假那樣.....=口=!!

希望時間可以固定點

不用每天在那問要不要開車

不用每天不知道幾點下班

不用擔心車子停紅線被拖走

也不用早上收到叫你不用來的簡訊(這個最氣噴火.gif

 

 

 

 

 

 

生活又有了新的轉變‧‧‧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