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31.png 

091031-02.png

 

 

 

昨天去買了之前很想買的數位單眼

這學期閒閒的才又去旁聽攝影課

之前就有想要玩了

受限於根本沒那預算

之前排課很爛!!(去他的三堂課一學分

所以也沒修到那堂課

這學期聽了以後就決定要買一台來玩嘻嘻.gif

於是我接下來幾個月都只能吃泡麵了OTZ.gif

爆預算阿~~

 

家裡每個人花錢都很有趣

我弟可以少吃少喝也要買新衣服新鞋

每次放假回來我幾乎都看到沒看過的衣服= =

我媽汲汲營營幾十年也是為了存一間房子的錢省吃儉用

我爸麻...

錢都花在菸酒了~~ (最近還愛上賓果!!!!

偶爾休閒就是在家看棒球

這兩天除了美國牛在吵另外就是假球事件了

我本身不是棒球迷拉~~

只是老爸跟好朋友都很愛看我也加減看

反正每次感覺棒球又要起來的時候就爆出打假球

然後就開始靠杯台灣制度爛球員才會被誘惑~~(靠見錢眼開本來就是有問題的心態

然後抓了幾個關了幾個過陣子就沒事了

然後再過幾年在爆打假球

一直重複一樣的事

難怪被南韓超越看不起

連對岸都打不贏

只能說

我們本身的心態就有問題吧!?

今年兄弟跟統一打到第四局統一聽牌的時候

我媽就預言接下來兄弟都會贏

最後統一贏冠軍

賺滿七場門票他們才會收!!

還真的說中了冷汗.gif

 

 

 

 

 

 

 

 

人生假假真真假假真!!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