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04.png

 

 

 

 

 

 

沒有畫四格漫畫別罵我不是懶=3= 

前幾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介紹ComicStudio這個軟體!!

看他示範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今天一整天都在研究這個軟體!!!!

結論是

太猛拉~~

解決了我一直很困擾的線稿問題

即使用很爛的版子也可畫出很漂亮的線唷~~~!!!!!

雖然下午這軟體很不識相的跟我繪圖板驅動衝突!!!

差點害我摔版子

稍微研究一下她線稿怎麼畫後我就開始動手練習嘻嘻.gif

 

這兩天看了一部動畫"真實之淚"

是舊動畫了

本來我對那種校園愛情題材就沒興趣了

因為無聊又有人推薦才跑去看

看完還真想罵髒話

作者愛搞三女主角

結果一個影薄到不行~~

這兩個其中一個一定要輸麻!!(去他的優柔寡斷的廢材男主角

結果我比較喜歡的乃繪被打敗了(他哥居然還真的是個妹控

雖然看完結局很不開心!!(支持另一個女角的應該會很爽!!!!

不過內容畫面分鏡跟音樂都很棒!!!!

為了紀念乃繪所以上面那張圖就是畫她XD(最後杵著拐杖拼命走路那段感動的我快哭了...

 

 

 

 

 

有股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