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31.png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嘻嘻.gif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很俗套的恭賀...

今年還是在家跨年

外面實在太冷了

每年都是這樣冷

不知道民國幾年我才會踏出出門跨年的那一步XD(從不出門跨年的死阿宅!!!!!

 

我發現我媽實在很愛管事情

這個也管那個也管

而且又愛跟人家比東比西的

愛比自己去比阿~~

幹嘛拖我下水

前幾天還說她擔心我太胖擔心到睡不著叫

我:冷汗.gif ‧‧‧

現在連有沒有交女友也在催

天阿我要哭了我~~*

話說現在的我肥成這樣大概也沒人敢要吧裝傻.gif

今天又遇到同學了

第一句話還是:你是不是變胖了!

我在此徵求大家介紹好女人給我!!!

等我減肥完後再預約時間!(大概要等很久

小弟今年22

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善良的心(靠腰這誰敢要啊!!!!

只能說

隨緣吧!

 

 

 

 

 

話說我好像快當兵了...(沒意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