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 =,終於放暑假了..

忙了一個學期,期中前因為專題幾乎每天熬夜,期末差點被作業淹沒OTZ.gif

就連暑假的第一個禮拜也還在寫作業,然後還有讓人差點崩潰的15小時上機考

這學期真是"充實"   裝傻.gif

我老哥也去當兵了~這Blog真是好久沒更新

 

這次期末作業中有一個還蠻有趣的,我們必須利用camera做一些人機互動

而我做的則是利用camera做互動的鋼琴小遊戲,

由於這牽扯到影像辨識那方面領域,所以這小遊戲在感應上面我只能做到這樣= =

會因為光線不足而造成感應不良  哭哭.gif , 玩的人請見諒

----------------------------------------------------------------------------------

首先當然是要裝有camera才能玩,

左下角有個可以放大到全螢幕的按鈕,

我設計成三種模式:

1.自由彈奏

2.教學模式

3.示範模式

進入到遊戲畫面時,可以利用手去感應鍵盤

右下角會有個鎖頭(滑鼠點選),

打開後可以可以選擇上面的兩種模式(利用camera感應),

大致上是這樣

--------------------------------------------------------------------------------

裡面圖片是我同學網路上抓的,如果不能使用請通知我一下,感謝

 

 

拜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