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17.png

 

當初一開始設立這部落格決定的分工就是

我負責畫圖

我弟負責程式的部分

昨天翹班打算來個更新版面

沒想到一弄就是一整天

基本上就是我想做什麼畫出來

讓我弟去負責程式部分完成他

畫圖方面是沒太多問題=3=...

問題在做出來的東西要放到版面上就搞很久

當然不是我傷腦筋XD

我弟不算這方面專業只是剛好讀資工可以邊摸邊學習!!!(我不會都推給他XD

看到他整天都在想解決問題就覺得很辛苦...

我對那堆程式碼實在沒輒...OTZ

不過最後還是弄好了!!!!!XD

真是謝天謝地!!!!!!!

 

 

 

 

 

下次換版面不知道會是民國幾年了?!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