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2.png 

 

 

 

 

 

昨天試用以後感覺不錯XD

咖啡渣還蠻粗的

之前在外面買都覺得顆粒大小不是很均勻

不過在搓的時候還是要"小力"

昨天角質去很爽

今天感覺有點脫皮冷汗.gif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XD

 

今天花店做最後一天

結果居然跑到貢寮去送花冷汗.gif

真的是超級遠的

回來老闆娘還問我說很遠嗎?不是在台北縣

我:$%#$%#&(&(*&

看在我要領薪水份上就不跟你頂嘴了

還好這個月薪水都有領到嘻嘻.gif 

老闆娘還問我學校打工要是沒排班有空可以幫他送嗎= =

這樣我還可以多一份額外收入

我:恩...這要看排班耶~~ 有空需要我在來幫忙!!

我心裡OS:我才不要再做隨傳隨到的便宜快遞勒...(哪有快遞在算時薪的=口=!!!

 

接下來的生活快點上軌道八~~~*

 

 

 

 

 

 

 

突然發現這兩年暑假都過的不開心.‧‧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