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30.png

這學期的體育課真是坎坷。。。。

選課一開始同學找我選壘球,結果他後來竟然跟他女朋友改選保齡球

就這樣被放鴿子了。。。。更慘的是壘球沒抽到噴火.gif

後來有個同學也沒抽到,說好一起選同一節體育的

結果又被放鴿子。。有人給他一堂體育課他就拋棄我了。。。

虧我還為了他衝堂沒選時段比較好的排球課亮刀.gif

而且都沒知會我一下,讓我還小不爽一下

部過我覺得還蠻奇怪的,都講好的,也不是隨口說說,怎麼會連說都沒說一下

上大學都會有種 "自己好就好了" 這種感覺,有些人都只在乎自己,不管別人感受

這讓我感觸良多冷汗.gif

其實選體育課這只是小事,還不會太在意,只是讓我想到大學蠻多這種人存在

 

說到最後。。。。我體育課還是被當了。。。。

期末考考試時,老師說不給我分數。。。。。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期末考也考過了;三千公尺也跑了

根本在整我 OTZ.gif

而且一堆人期末考沒考過

 

八點的課 加上 沒認識的一起打羽球(最後選羽球課) 

 

只能坐在那發呆兩小時(老師空閒也只會找女生練習,我注意很久了!!

 當然會不想去。。。(曠課四次會太多嗎= =?)

 

 

拜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