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日遊-047.jpg  

 

 

 

 

 

這禮拜六難得起了大早!

一點睡五點就爬起來準備出發去玩

而且還是久違的全家出遊‧‧‧

上一次全家一起出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老媽問我要不要帶阿妹去科博館我想想這禮拜放兩天就答應了

老弟跟老爸也答應要出門

以往難揪懶得出門的都答應了‧‧‧

因此我前一晚還是打電動打到一點才睡

五點爬起來還真累了

由於我的手機I9000什麼都好就是GPS破到不行

我前一晚先查一下地圖該怎麼走

結果到台中還是小迷路...

逛完科博館後老弟的朋友推薦了一間心之芳庭

這才是這篇文章主角嘻嘻.gif  

再離開科博館後經過又一番找路後終於到了目的地

大中午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到了那裏看到很多人跟車差點昏倒

先來看看照片嘻嘻.gif  

台中一日遊 115.jpg  

入口處招牌

由於人實在很多我們就想趕快找地方吃飯

聽說餐廳客滿了...

所以我們一家人跑去吃人家愛情雙人套餐餐廳...

一開始經過一連串戀愛儀式後親嘴.gif  

我們一家人都冷汗.gif  

我心裡只想快點吃個飯吹個冷氣

不過服務生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台中一日遊-015.jpg  

一開始先上好是薄荷茶還什麼我忘了!

可以重複沖泡!

還贈送一支棒棒糖

台中一日遊-024.jpg  

我家老弟跟老妹‧‧‧

台中一日遊-052.jpg  

老爸跟老媽‧‧‧  

台中一日遊-039.jpg  

菜單做的超用心的!

有分男生女生!

合起來就是一顆心

台中一日遊-042.jpg  

可惜我弟沒帶他的伴來真的不錯!

台中一日遊 060.jpg  

我們點了兩個雙人套餐跟一份點心餐!

這就是點心餐!

要是我大概吃不飽‧‧‧

台中一日遊 061.jpg  

冰淇淋我有偷吃幾口味道不錯

台中一日遊 062.jpg  

一開始先上的麵包跟濃湯

吃完可以再續!

台中一日遊 071.jpg  

我爸媽的雙人套餐

他是兩個人拼再一個拼盤

看起來超豐富!

他們點的是鱈魚跟羊腿排

台中一日遊 078.jpg  

這是我跟我弟點的牛排跟雞腿排

看了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不過說實話吃起來都很普通

沒說很好吃也不難吃

我覺得份量有點少‧‧‧(對照價格...

不過剛好我持續有再減肥啦

吃完大概七八分飽而已

本來想喝濃湯跟吃麵包吃到飽

後來想說算了,我不想回去後跑步跑到死‧‧‧

撇除餐點的話!

他們的服務品質我打滿分

員工訓練真的做得不錯

服務都很周到

超適合情侶來的!

都會一直來看看需不需要加水加冰沙之類的‧‧‧!

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回家!

最後還有送一張我們全家在門口幫我們拍照的相片嘻嘻.gif  

不過我們不是情侶所以大家表情都怪怪的‧‧‧冷汗.gif  

 

之後我就出去外面逛逛拍拍照

外面人實在挺多的

明明就很熱噴火.gif  

台中一日遊 099.jpg  

這裡好像還有接結婚宴會的生意!

我超愛白色建築

台中一日遊 104.jpg  台中一日遊 105.jpg  

好像是過往的遊客寫下的類似祝福的話語吧~

台中一日遊 107.jpg  

招牌都做得很有味道!

台中一日遊 110.jpg  

其實還很多地方可以拍啦~~

只是都有人

我實在懶得去等人家拍完再拍

想想我的450D從買來後我也很少帶她出去拍!

現在開始我要多出遊多記錄生活~~

擺脫廢宅生活!

 

心之芳庭逛完後以後我還會想再去吧!

不過不會挑假日去了

人好多冷汗.gif  

 

 

 

 

 

 

 

 

天氣、很熱‧‧‧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