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png 

 

 

 

 

最近生活無聊到爆阿~~

每天就是上班、回家、看動畫、上網一直重複

想畫圖也沒有梗好畫

看到我弟每天閒閒的(聽說是有在做專題啦!?

最近覺得很累阿

做什麼事都沒什麼勁

今年的寒假一點也不讓人期待啊!

 

話說今天一早買早餐要掏錢時才發現

我居然沒帶錢包冷汗.gif

超尷尬的我

還好老闆娘很好心說讓我先欠著

雖然我後來叫我弟醒來去買早餐時順便幫我還錢

後來到學校時

發現系館的門居然關起來

我被鎖在門外了哭哭.gif

今天一天真是不太順

 

 

 

 

 

 

 

 

天氣又要變冷了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