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8.png

 

 

 

 

 最近花比較多時間玩網路遊戲所以更新很慢....(講白點叫沉迷...裝傻.gif

前兩天終於看到成績公布了

老師很好心的看我可憐放我過了(60....

我深刻體會到

報應是存在這世上的!!

高中睡了三年的英文課

代價就是多讀一學期...(原本我以為這輩子我都別想畢業了...OTZ.gif

一路走來要感謝很多人...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去國軍減肥營了XD...

 

 

 

 

 

 

 

等兵單...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