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03.png

 

 

 

 

 

 小時候不愛刷牙的我牙齒常常出問題

因此國小的時候跑牙醫診所跟走家裡廚房差不多熟....OTZ

醫生還記得我媽會常常陪我來

也記得我以前很

只能說世事難料XD

不過他自言自語講得很爽

也不想想看我開著口都沒辦法回他話

根本就是沉默待宰的羔牙阿

大概是太多年沒弄牙齒了

看他一直拿些奇怪都沒看過的工具

一直在我嘴裡挖阿刷阿實在是很可怕冷汗.gif

結果聽說柱牙太大了不能補

要做假牙...(雖然我怎麼想都是醫生想賺這筆錢...

我上個月賺的薪水一半要拿去做牙齒了...OTZ.gif

 

最近沉迷的網路遊戲開始有點膩了

也該回歸點正常生活了

等兵單的日子真是無聊

生活實在是有點無趣

明明就還很多事情跟問題該解決

 

 

 

 

 

 

 

 

需要點變化!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