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13.png

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

思考現在讀了那麼多理論但用到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是不是要先學會如何應用這些東西比較重要?

我是那種書讀完沒在用就忘的一乾二淨的人冷汗.gif

想當初有一門課,期末結束時拿到了99分..全班最高

但我室友在重修時問了我幾題,我竟然對那些題目完全沒印象..OTZ.gif

真是有點慘,但不常運用的東西真的在我腦子裡存放不久

頂多在復習的時候,會回想快一點...

所以我認為現在起碼要先熟悉一樣工具,才有辦法運用我的所學阿!!

 

有次跟我同學去吃飯時,討論到這問題

在我跟我朋友說出這想法時,

他對我回了一句:你不覺得這樣會書到用時方恨少嗎?

當下的OS是:那如果連用都不會用那讀書還有用嗎?

就好比你力氣很大,但你卻不知道刀如何使用

這樣你也無法砍斷任何東西!

 

雖然是這樣說,但也不是說學習理論的東西不重要

只是覺得學習後可以運用才會真正體會它的價值,它的厲害

 

 

 

 

 

拜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