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png   

 

 

 

 

最近新聞怎麼報都是日本災害方面的新聞

這次災害實在太大

雖然身在台灣也感受到自然的可怕

連其他國家都開始搶鹽搶海帶

說到輻射大家都人心惶惶的

也開始有些人說要停到核能發電廠

沒事的時候沒事,有事的時候問題都來了

他們以為政府愛蓋核電廠嗎?

真想叫那些人都別用電阿噴火.gif

只要別用電三天就可以感受的生活差別多大

現代人已經離不開電了

只會講屁話卻提不出更具體的解決方法

別說些什麼太陽能風力那些更花錢台灣也不適合發展的鳥建議

我記得台灣目前大部分還是依賴火力發電所造成的環境汙染也是影響很大的

除非核電廠要蓋在你家旁邊不然都閉嘴(我也不喜歡蓋在我家旁邊啊!

這樣跟那些廢死聯盟的人不是一樣都自我感覺良好

 

希望接下來日本能好好振作起來

尤其是在核電廠留守的那五十名員工

我看到新聞時眼眶都泛淚了哭哭.gif

多少人能為大局犧牲小我

也不用怪那些自衛隊

明知道眼前的道路一去就可能回不來

大家都是人,平凡人

要是我大概也會選擇逃避吧

就算有命回來也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衷心希望那五十名英雄能夠平安

 

 

這幾天工作心得下來實在是不太喜歡阿

很多很多問題

在心理產生迷網

正如我弟問我的

我在等什麼?

我也不知道

在等什麼

追求什麼

期待什麼

該做什麼

我已經有點迷糊了

這樣一點都不像我阿噴火.gif

我只是想

更隨心所欲的活著

不再受拘束

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該更積極點!奔跑.gif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