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02.png 

 

 

 

 

雖然荷包空空的下午還是跑去訂了一個蛋糕@@

現在小孩子好辛苦喔

有時候去載我妹下課

幫她背書包發現

天阿裡面是放磚塊喔!!!

超級重的拉(老師有夠人渣不給學生把書放學校啦!!!!!!

不過我妹算很上進考試成績都還不錯

我都會擔心會不會課業壓力太大

這幾天他不斷的提醒我就獎勵他一下吧!!(我們小時候哪來的蛋糕吃啊!!!!!!

 

 

昨天上漫畫課程的時候

老師最後把我們留下來講些話

內容大概就是課程結束後該怎麼樣

也大概提到這業界很難生存之類的

雖然我們這些學員之後的就業還是什麼的輔導實行上很困難

他也不希望大家上完拍拍屁股就走人

我們是第一屆明年也要繼續辦第二屆(我參加不少第一屆開始的東西!!連補習班也是...

希望課程上的改進阿~~

他說了一句話"就算賠錢也要做下去"

整個太令我動容啦!!!!(相對也顯示政府多麼無能!!!!!!

整個台灣漫畫產業要起來還很大一段路很辛苦

我讀服裝的時候好像也被告知說服裝業很難做(靠那到底哪個產業賺錢啊!?

感覺

我現在又站在一個人生很重要的轉折點了....亮刀.gif

 

 

 

 

 

 

氣溫也降太快了吧冷汗.gif

 

歡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